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43 - 2004-02-07 07:11:44 小安安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1356 不錯的保平安方法... 像我以前那公司, 越有機會接近上層階級的女生嘴巴越厲害(相對心機也比較深), 所以真的互有來往, 也很難捉摸人家對你是惡意或善意,(她在你面前及背後完全是兩張不同的臉)所以我會覺得男孩子比較好相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