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59 - 2004-02-09 09:30:55
littleyu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看了你整篇的文章相信你現在一定有很多委屈
現在的你一定會覺得的自己沒有錯 為什麼要得到這樣的對待
這些感覺都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在人與人的相處中 對或錯有時已不是事情關注的重點了
一個’理’字恐怕也解決不了你現在的問題
其實 當這件事情困擾你時 表示你其實對他們這個小團體還是有所眷戀
如果沒有 你大可不用在理這些人的閒言閒語

其實 我覺得你的這幫朋友中或許有人相當不有善的對你
不過 還是有人願意對你伸出援手 將事情的狀況告訴你
有這樣對你好的朋友 你應該還是要感到相當高興
對於b女來說, 太陰大大指出一個重點 就是他現在對你的不滿只是一個情緒的困擾
這件事情的對與錯 已不是事情的重點了

前一陣子 我與我室友也面臨相當大的爭吵 起因只是因為兩個塑膠袋 這理由夠好笑了吧
後來事情演變的越來越難已收拾時 我才驚覺 對與錯早已理不清
但是這樣的爭吵卻對我的生活品質造成嚴重的損害
為了我自己好 我好言的跟我室友談和 跟他說 如果他認為我有做錯什麼事 或是他覺得受傷害 這些都不是我的本意
當朋友一段時間下來 我最不想做的就是傷害朋友
之後 我們細談了一下自己心中的感受 也讓整件事情告了一段落

再處理人際時 姿態低一點 或許無法幫助你找到朋友
但我相信一定可以減少你樹立敵人的機會
要找到一個朋友很難 但要樹立一個敵人卻很容易
從朋友變成敵人卻是人生中最難堪的情況
找個機會私下跟你朋友談一談
告訴他們 如果他們覺得不被重視了 被你忽略了 這都不是你的本意
你還是很珍惜這段友誼的 我相信沒有人會拒絕一個善意的對談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希望對你有一些小小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