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53 - 2004-02-09 01:50:00 piney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02 文章數: 558 來自: 有著小漁港的小鎮 茶大說ㄉ好,不用退出社團啦~反而你愈大方,他們會愈害怕~所以囉~~加油,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