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326266 - 2004-02-11 12:50:38
purincut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9-11
文章數: 96
來自: 台灣
回應:


我總覺得和男孩子比較好相處, 因為男孩子不會給你私底下做以上的事,
比較起來, 女孩子的心機會比較重一點(心胸比較狹窄一點), 男孩子就比較大剌剌的,





我也是覺得男生比自己同性的人好相處得多。但是男孩子的心機不會比較輕喔~
男生彼此之間鬥起來,那也是相當恐怖的。

我自己是覺得女孩子比較容易多想。像國中的時候,A同學跑來跟我說她和另一個B女約好出去玩,結果B女在家裡梳妝打扮很久,讓A有點不太高興。我就只是隨口一句問:你們要去哪裡阿?為什麼她要這麼慎重打扮,又是洗澡又是挑選衣服又是換髮型的。她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卻仍是一直抱怨這件事情。我本來想說,問問他們是去哪裡,如果他們去的地方是需要穿著比較正式的,那B這樣的行為很正常阿!結果她就只說:我們只是逛街而已。

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街根本沒什麼好逛的,這樣子就要如此大費周章的梳妝打扮,真的讓人覺得很匪夷所思。所以我可能又問了幾次:你們到底要去哪裡? 但是我問A他們當天要去哪裡。也祇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想到她跟我抱怨完之後的下一堂下課時間,她跑去找我的好友抱怨我,說我挖她的隱私,硬要逼問她假日跟朋友去哪裡。

遇到這樣的人,我還能說什麼呢 :P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謹言慎行就有用的,但只能盡量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7 01:11: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5:08:0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06:23:1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石磨子 2004-02-07 07:02:1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judys 2004-02-07 16:02:0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07 07:11: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xingxuan 2004-02-07 11:29: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續集 小安安 2004-02-07 12:13: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50:3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1 14:27:06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1:34:1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2:19:3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ivre 2004-02-12 12:44:4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安安 2004-02-12 14:04:44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wuaiai1 2004-02-07 14:24:2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7 14:58:4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8 11:43:12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茶壺 2004-02-08 15:22:0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9 01:50:00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4:46:27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littleyu 2004-02-09 09:30:5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白雪無缺~ 2004-02-08 19:45:31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5:01:12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太陰 2004-02-09 05:48:49
Re: 感覺好像整個事情有個關鍵您好像沒有注意到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07:46:1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CHC 2004-02-09 06:16:2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09 13:47:34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xingxuan 2004-02-09 15:32:27
Re: [人際關係]謝謝各位的意見^^ CHC 2004-02-10 00:32:45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iney 2004-02-07 15:33:19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purincute 2004-02-11 12:35:43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xingxuan 2004-02-10 15:13:58
Re: [人際關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玉姃 2004-02-11 11:36:57
這一次 我選擇原諒 xingxuan 2005-01-09 14:02: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