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總覺得和男孩子比較好相處, 因為男孩子不會給你私底下做以上的事,
比較起來, 女孩子的心機會比較重一點(心胸比較狹窄一點), 男孩子就比較大剌剌的,
我也是覺得男生比自己同性的人好相處得多。但是男孩子的心機不會比較輕喔~
男生彼此之間鬥起來,那也是相當恐怖的。
我自己是覺得女孩子比較容易多想。像國中的時候,A同學跑來跟我說她和另一個B女約好出去玩,結果B女在家裡梳妝打扮很久,讓A有點不太高興。我就只是隨口一句問:你們要去哪裡阿?為什麼她要這麼慎重打扮,又是洗澡又是挑選衣服又是換髮型的。她沒有回答我這個問題,卻仍是一直抱怨這件事情。我本來想說,問問他們是去哪裡,如果他們去的地方是需要穿著比較正式的,那B這樣的行為很正常阿!結果她就只說:我們只是逛街而已。
我們這裡是鄉下地方,街根本沒什麼好逛的,這樣子就要如此大費周章的梳妝打扮,真的讓人覺得很匪夷所思。所以我可能又問了幾次:你們到底要去哪裡? 但是我問A他們當天要去哪裡。也祇是隨口問問而已。
沒想到她跟我抱怨完之後的下一堂下課時間,她跑去找我的好友抱怨我,說我挖她的隱私,硬要逼問她假日跟朋友去哪裡。
遇到這樣的人,我還能說什麼呢 :P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自己謹言慎行就有用的,但只能盡量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