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只要找出相互間的相處模式就可以啦...
西方過去講究騎士精神,其實也不過把女人當成弱者....
東方講究禮儀,其實也是把女人當作物品....
現在說男女平等,但是幫女孩子拉椅子等等這些禮儀,
有次吃飯的時候倒是被我弟說了一頓,回去想想倒是真難反駁他....
(以下是他說的大概,有閒的看看,沒閒的就當作我“憨眠”(台語:說夢話)..)
所謂男女平等就是要我們把女孩子當作一般人,應該有一般的能力...(大呆點點頭..)
幫女孩子做這做那是從西方的騎士精神,東方的禮教來的,(大呆繼續點頭..)
那些教我們的是把女人當成弱者,(大呆又點頭:對啊!)
好!要我做這些也可以,她們自己承認是弱者,然後不可以跟我享有同等的地位,
必須比我還要下等,現在有的權利也不可以有,那我就做到這些所謂的禮儀,
因為她們的能力低下,連這些事都做不好,會受傷....
(大呆當著老婆的面又不敢點頭,也不想搖頭,旋轉中![]()
)
所以,阿姨,遇到你兒子的女友算好的了吧!?![]()
但在太太、女友面前這樣說,除非她們也是不喜歡被照顧的一族,否則
會吃鐵拳,讓男士們明白女生一定不是弱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站隨時更新呢!
記得來玩啊!
http://www.winniecat.com
致創造者、天使們:
祈求眾生靈能互愛互助,感恩!
貓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winniecatcat
網站隨時更新呢!
記得來玩啊!
http://www.winniecat.com
致創造者、天使們:
祈求眾生靈能互愛互助,感恩!
貓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winniecatcat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