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227 - 2003-07-26 09:04:40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因為這是整個價值觀念的轉變,不是幾十年就能做得到的。所以奉勸要投胎做女性的人,下輩子最好還是投胎到歐美地區去。 台灣現在也男女平權(才有我那兒子繆論),,新好男人滿街跑,有禮儀的男性仍然很多,歡迎到台灣來投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