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203 - 2003-07-21 10:16:27
遊戲王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回應:

小兒子(24歲尚未有女友)就發表一篇新說辭:我不贊成!她又不是沒手沒腳,幹嘛幫她挾菜?!
椅子自己拉ㄚ,車門自己開ㄚ...甚至吃飯都該自己付自己的....。





帥啊~~~令朗的口氣跟我倒是有一點像~~~哈哈哈
對啊~~好手好腳~~幹嘛幫他夾菜咧~~~~~呵呵
我記得我跟女同學一起去外面吃飯時,我最多也是幫女生順手拿雙筷子吧~~
也沒有幫他拉椅子~~~~~~~(怪不得我交不到 ^ ^ )
-------------------------------------------------------------------------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常幫女生開門、拉椅子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奇怪~~~
這一種奇怪就是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不過我看我們班的班對,男方也沒有幫女方拉椅子
請吃飯、等等.....
這也沒有對錯啦~~~
現今的年輕人(依我見到的),倒是較少看到有這樣子的禮儀出現說。
這也~~~~~無傷大雅啦,反正等到小兒子有了女友,或是娶了老婆,
也許他就會幫另一半拉椅子、開車門也不一定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8:56:1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03:3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09:4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1 09:15:0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6:2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15: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3: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09: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41: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47:5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醉泉 2003-07-21 09:58: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bluejoe 2003-07-21 12:48: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16:10: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allenyen 2003-07-22 05:36: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09:57:3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28:2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payton 2003-07-22 10:58: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遊戲王 2003-07-21 10:16: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4:5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35:0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神奇活力 2003-07-24 04:54:3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4:59: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uangyuren 2003-07-21 12:34: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9:01
以身作則 CPAD 2003-07-22 03:25:22
Re: 以身作則 實相無相 2010-03-31 03:40:3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2 08:39:1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2 08:52:0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0-29 13:43:5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24:3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0:23:5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4 07:38:2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4 11:56: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5 13:17: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好奇於玄數 2005-10-27 13:02: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7 14:08: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smallisland 2005-10-28 03:04: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8 10:07: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怡然自得 2003-07-24 07:04:0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澐兒 2003-07-25 09:20:09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3-07-25 15:23:4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青山野人 2003-07-25 23:05:5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6 07:06:0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6 09:04:4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na 2005-10-24 00:28:53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5-10-29 14:36: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rblin 2010-03-23 05:22: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姨姨 2010-03-23 08:16: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風天 2010-03-30 15:32: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雲竹 2010-03-31 16:3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