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小兒子(24歲尚未有女友)就發表一篇新說辭:我不贊成!她又不是沒手沒腳,幹嘛幫她挾菜?!
椅子自己拉ㄚ,車門自己開ㄚ...甚至吃飯都該自己付自己的....。
帥啊~~~令朗的口氣跟我倒是有一點像~~~哈哈哈
對啊~~好手好腳~~幹嘛幫他夾菜咧~~~~~呵呵
我記得我跟女同學一起去外面吃飯時,我最多也是幫女生順手拿雙筷子吧~~
也沒有幫他拉椅子~~~~~~~(怪不得我交不到 ^ ^ )
-------------------------------------------------------------------------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常幫女生開門、拉椅子的。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奇怪~~~
這一種奇怪就是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不過我看我們班的班對,男方也沒有幫女方拉椅子
請吃飯、等等.....
這也沒有對錯啦~~~
現今的年輕人(依我見到的),倒是較少看到有這樣子的禮儀出現說。
這也~~~~~無傷大雅啦,反正等到小兒子有了女友,或是娶了老婆,
也許他就會幫另一半拉椅子、開車門也不一定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