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195 - 2003-07-21 09:15:03 cl0000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12 文章數: 105 來自: 香港 我都同意要尊重女性....不過現在的年輕人可能覺得男女平等了.不用再做什麼...但也有小數的男人是會對女性好好的..會開車門,會先讓女方...但很小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