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被照顧──這個當然是天生的啦~~
但我不喜歡那些裝柔弱好讓男生來幫她們做事情的女生,我認為,只要自己力所能及的,就自己完成──又不是沒有男生就活不下去
每個人都希望被呵護被關心,在這一點上,男生女生都一樣,哪怕他們(她們)外表看起來再冷酷再堅強。
我的一個哥哥就是很有紳士風度的那種,我和他一起去吃飯,他都給我開門、拉椅子、盛湯(當然偶們去的是小餐館啦,大飯店的話,這些事侍應生會做),我當時也滿驚訝的──之前都沒和他一起在外面吃過飯,所以不知道。回寢室講給我室友們聽,她們都說“嫁給他一定很幸福”。
但我不喜歡那些裝柔弱好讓男生來幫她們做事情的女生,我認為,只要自己力所能及的,就自己完成──又不是沒有男生就活不下去
每個人都希望被呵護被關心,在這一點上,男生女生都一樣,哪怕他們(她們)外表看起來再冷酷再堅強。
我的一個哥哥就是很有紳士風度的那種,我和他一起去吃飯,他都給我開門、拉椅子、盛湯(當然偶們去的是小餐館啦,大飯店的話,這些事侍應生會做),我當時也滿驚訝的──之前都沒和他一起在外面吃過飯,所以不知道。回寢室講給我室友們聽,她們都說“嫁給他一定很幸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