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196 - 2003-07-21 09:15:48 lap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6-03 文章數: 218 好男人,才不是呢,因為好男人往往都被認為是笨男孩社會上,其實女孩的擔子,一點也不少.老實說,有時她們的承擔力,勇氣,比男孩更高。男孩,有時都需要反醒反醒立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