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209 - 2003-07-21 16:10:31
馨兒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5-23
文章數: 345





我跟阿姨的兒子同年紀,如阿姨所說的,
我們這代的女生都是蹦蹦跳跳的~也"自己以為自己"很能幹
其實,那只是一種感覺,
他可以先表示要拉椅子、開車門、搶著付錢、拿包包
女人是很感覺的動物,只需要一種感覺,就可以賣命給男人了
我也是啊,雖然我覺得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過,我有時候還是希望像一個小女人的!>.<||

只要有那種感覺就夠了啦~






我也是這種類型的女孩子,我比阿姨的孩子大一歲,在外面比較獨立,但是一到家,就變成了一個會撒嬌的乖乖女,完全是因為喜歡這種被照顧和被重視的感覺,這就是一種幸福。
同理,就是因為這樣,你會對對你照顧的人“賣命”,因為你覺得你真的不能失去他。一旦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會無怨無悔地照顧他,對他不離不棄。。
在平時,也真的象阿姨說的,心甘情願地為他照顧家庭、孩子。這就是相互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8:56:1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03:3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09:4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1 09:15:0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6:2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15: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3: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09: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41: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47:5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醉泉 2003-07-21 09:58: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bluejoe 2003-07-21 12:48: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16:10: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allenyen 2003-07-22 05:36: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09:57:3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28:2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payton 2003-07-22 10:58: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遊戲王 2003-07-21 10:16: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4:5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35:0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神奇活力 2003-07-24 04:54:3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4:59: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uangyuren 2003-07-21 12:34: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9:01
以身作則 CPAD 2003-07-22 03:25:22
Re: 以身作則 實相無相 2010-03-31 03:40:3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2 08:39:1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2 08:52:0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0-29 13:43:5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24:3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0:23:5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4 07:38:2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4 11:56: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5 13:17: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好奇於玄數 2005-10-27 13:02: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7 14:08: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smallisland 2005-10-28 03:04: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8 10:07: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怡然自得 2003-07-24 07:04:0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澐兒 2003-07-25 09:20:09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3-07-25 15:23:4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青山野人 2003-07-25 23:05:5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6 07:06:0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6 09:04:4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na 2005-10-24 00:28:53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5-10-29 14:36: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rblin 2010-03-23 05:22: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姨姨 2010-03-23 08:16: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風天 2010-03-30 15:32: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雲竹 2010-03-31 16:3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