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趣的孩子
雖然我不知道阿姨的孩子有多大
但對於他的看法是有點敬佩
先說自己,
我是一個對女性頗為細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以「禮」為先,幫她們處理
(當然有時是為了她們的好感)
但後來拍拖久了.
發現,她們不是這樣的需要別人服待.
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能力去作這些
幹那些
有時女生還會認為我們幫她們過多了
,是對他們的能力不認同。
現在,我對女友,是言聽計從
因為她們的能力不可否認。
至於禮嘛,有時作一點,作是尊重
不要當成一種形式。
立民
雖然我不知道阿姨的孩子有多大
但對於他的看法是有點敬佩
先說自己,
我是一個對女性頗為細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以「禮」為先,幫她們處理
(當然有時是為了她們的好感)
但後來拍拖久了.
發現,她們不是這樣的需要別人服待.
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能力去作這些
幹那些
有時女生還會認為我們幫她們過多了
,是對他們的能力不認同。
現在,我對女友,是言聽計從
因為她們的能力不可否認。
至於禮嘛,有時作一點,作是尊重
不要當成一種形式。
立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