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257192 - 2003-07-21 09:03:30
lapma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6-03
文章數: 218
哈,有趣的孩子
雖然我不知道阿姨的孩子有多大
但對於他的看法是有點敬佩

先說自己,
我是一個對女性頗為細心的人
很多事情都以「禮」為先,幫她們處理
(當然有時是為了她們的好感)
但後來拍拖久了.
發現,她們不是這樣的需要別人服待.
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能力去作這些
幹那些
有時女生還會認為我們幫她們過多了
,是對他們的能力不認同。
現在,我對女友,是言聽計從
因為她們的能力不可否認。

至於禮嘛,有時作一點,作是尊重
不要當成一種形式。


立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8:56:1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03:3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09:4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1 09:15:0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6:2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lapman 2003-07-21 09:15: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33: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09: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09:41: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1 09:47:5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醉泉 2003-07-21 09:58: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bluejoe 2003-07-21 12:48: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16:10: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allenyen 2003-07-22 05:36: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馨兒 2003-07-21 09:57:3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28:2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payton 2003-07-22 10:58:31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遊戲王 2003-07-21 10:16: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4:5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35:0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神奇活力 2003-07-24 04:54:3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4:59:5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uangyuren 2003-07-21 12:34: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1 12:39:01
以身作則 CPAD 2003-07-22 03:25:22
Re: 以身作則 實相無相 2010-03-31 03:40:3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cl0000 2003-07-22 08:39:1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2 08:52:0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白癡的賤賤兔: 2005-10-29 13:43:5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江水寒茶 2003-07-23 19:24:3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4 00:23:5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4 07:38:23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tytang 2003-07-24 11:56:4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5 13:17: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好奇於玄數 2005-10-27 13:02:27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7 14:08: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smallisland 2005-10-28 03:04:4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winniecat 2005-10-28 10:07:06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怡然自得 2003-07-24 07:04:09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澐兒 2003-07-25 09:20:09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3-07-25 15:23:4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青山野人 2003-07-25 23:05:5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言午生 2003-07-26 07:06:02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阿姨 2003-07-26 09:04:40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Hna 2005-10-24 00:28:53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不才 2005-10-29 14:36:48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rblin 2010-03-23 05:22:0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華姨姨 2010-03-23 08:16:34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風天 2010-03-30 15:32:25
Re: 新新人類的「男女平等」論?! 雲竹 2010-03-31 16:3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