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我不覺得是對女性的侮辱﹐就算古代的西方﹐也是對女性非常尊重﹐可以的都為女生們效勞。也許現在的女人不像以前那麼弱﹐所以男性們都以為他們不需要被照顧罷﹐哈哈。
也許我兒子所看到的女生都是同年紀,蹦蹦跳跳粉能幹型
所以絕得服侍她們對她們而言是一種侮辱..吧...!!
我跟阿姨的兒子同年紀,如阿姨所說的,
我們這代的女生都是蹦蹦跳跳的~也"自己以為自己"很能幹
覺得服侍我真的蠻..呵呵~:P
其實,那只是一種感覺,
他可以先表示要拉椅子、開車門、搶著付錢、拿包包
女人是很感覺的動物,只需要一種感覺,就可以賣命給男人了
我也是啊,雖然我覺得我有手有腳,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不過,我有時候還是希望像一個小女人的!>.<||
只要有那種感覺就夠了啦~
說真的,不用幫我拉椅子、開車門、拿包包、搶著付錢,
只要在危難時候,排除一切萬難跟我在同一陣線,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啦~
說到付錢,像我這種年紀的,應該都還是米蟲一隻..(學生ㄇㄟ~)
所以,有時還是輪流付錢比較好~一次男生一次女生
不然就是女生買差不多等值的東西送男生
我都這樣~: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的人生..自己掌握
好的人生..自己掌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