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華阿姨
前幾天吃飯時,面訓大兒子不該跟女友一起吃飯時,自顧自的,不幫她拉椅子、拿盤子、
挾菜....大兒子低著頭說好好好以後改善改善...
小兒子(24歲尚未有女友)就發表一篇新說辭:我不贊成!她又不是沒手沒腳,幹嘛幫她挾菜?!
椅子自己拉ㄚ,車門自己開ㄚ...甚至吃飯都該自己付自己的....。
挾菜....大兒子低著頭說好好好以後改善改善...
小兒子(24歲尚未有女友)就發表一篇新說辭:我不贊成!她又不是沒手沒腳,幹嘛幫她挾菜?!
椅子自己拉ㄚ,車門自己開ㄚ...甚至吃飯都該自己付自己的....。
時間過得真快,這篇文章已經是6年前的了~
我的小兒子目前30歲,交女友2年多,去年女友到紐約修碩士,小兒子就業也3年了!
他有幫女友拉椅子、開車門、各自付帳?
沒有,3年來他們都各自付帳,約完會各自回家.....
生日送她禮物她不收改請她去聽歌劇。
如果問他你們是情人嗎,他總是搖搖頭:就當作我們是高中同學~~
真是搞不懂,年輕朋友們可以告訴我這是甚麼心態?!
再次請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