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8037 - 2023-08-28 14:23:59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你不知道深圳大亞灣核電廠 2010年已經出了事情 核泄露 香港外媒都報道了 核泄露多少數據 沒人知道 被封鎖新聞 强國就是這樣 我鄰居有在大亞灣工作的 問過 他說是出事 不能説 早污染深圳香港甚至台灣澳門 但是香港媒體外媒都不知道具體數據! 我們怎麼都不知道,雖然知道中國毒食物多,也疑惑中國如何處理核污水?但我還真沒看過新聞真糟糕的情況,人類被人類搞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