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7877 - 2023-08-27 07:45:56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你好 我最近沒有登錄 所以沒有回帖 香港那個我因爲有段時間想放棄命理研究 所以沒去,今年有興趣再去已經關閉 不知道原因 這個論壇也不錯 我有時間的話是會上來看的。 我是要跟夫子說,我也想到能令香港解脫暴政的妙招給我幾個月時間去執行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