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6963 - 2023-08-21 08:20:47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現在香港超市鷄蛋130多臺幣日本鷄蛋 本地的便宜2塊港幣 一盒10個貴很多 連可樂都加價了。。。。台灣物價不算高了 我家附近有商場 吃台灣菜也要50 60 港幣 肉燥飯加一杯飲料。 這次通膨並非全然上游漲那麼多是從上游商,中游商、下游商,每個商人都要藉機利潤多一些,物價自然一直疊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