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7232 - 2023-08-22 10:27:43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h0116其實我的希望是一個人工作, 能夠養活自己不用太高薪金( 因為有積蓄) 最好能夠請假去旅行 剛看完你上一則留言,我就去和天地連線,要跟黃大仙求籤,截圖再留言,完成後才看到你第二則留言竟然和黃大仙說的一樣你就照閒缺方面找(台灣說法是閒缺,不知道香港朋友看得明白嗎?就是很閒又不危險的工作,我記得昨天籤有說你能找到哦,慢慢來)剛去接電話,現在才回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