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7010 - 2023-08-21 11:09:47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我還沒逛過奇門討論區,偶爾在別區看到,會特別興趣看一下因為一直琢磨著明年想找時間學當做興趣學就能持久,老夫子是食傷旺哦我只有食神,沒有傷官,所以常被欺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