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7236 - 2023-08-22 10:40:34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我剛才想起我當年第一部最喜歡台灣的電影悲情城市 去搜了一下 原來香港今年4月27號有4k版上映 可惜我不知道不然我去看了,台灣電影 太平輪 也蠻好看。 網上可以找舊片看,有的有免費,有的30-60台幣那種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