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7003 - 2023-08-21 10:54:41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張貼者: h0116我其實 退休想做 中港工廠的 送文件的工作, 但現在沒有了, 如果做本地寫字樓送文件工,人工比學徒低 (十年前送文件工,薪金畀學徒高) 現在做保安(保全) 經常遇到痴線佬搞風搞要搞破壞, 已經更換了幾次工作地點了, 八字命理討論區的師傅說 我 明年應該開始會轉運,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做foodpanda送送外賣 做唔做得黎啊?後生果的揾得幾多下,你年紀大咪做少啲囉:) 同時講差不多的工作,對啊,就接案子、或外賣一天做三件都好悠閒自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