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6961 - 2023-08-21 08:17:46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現在香港超市鷄蛋130多臺幣日本鷄蛋 本地的便宜2塊港幣 一盒10個貴很多 連可樂都加價了。。。。台灣物價不算高了 我家附近有商場 吃台灣菜也要50 60 港幣 肉燥飯加一杯飲料。 因為台灣薪水太低了啊,物價再漲上去,不少民眾要跳樓了通膨時期,最好就是自己煮食物,工作時外帶自煮食物,偶爾才吃餐館這樣能省不少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