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香港還有希望嗎? #2208025 - 2023-08-28 14:10:01 ddc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6-20 文章數: 817 張貼者: 老夫子怕什麽大陸核電廠排污量高出福島太多了,我們都吃了很多年污染海鮮 還沒死:) 跟夫子說,我不敢相信專家說的有些專家被收買或被政府要求要怎麼說所以幽浮出現,專家也故意說不是,連NASA也故意說不是最近才承認有幽浮疫苗也是,專家說要打,結果疫苗副作用那麼多,命喪在疫苗的也很多我至今ㄧ支未打,是因為我相信自己,不相信專家,哈哈,不管哪國的專家,我們都還要自己判斷我覺得魚蝦變畸形模樣很可怕,我還是不敢冒險,專家歸專家說養生健康要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