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老夫子
張貼者: LGS
[quote=ddc]
可是香港是個重「義」的地方嗎?
沒有培植英雄的土壤,怎會有英雄!
可是香港是個重「義」的地方嗎?
沒有培植英雄的土壤,怎會有英雄!
雨傘運動那些年輕人都是英雄 在理大保衛戰裏面個個都寫好遺書的了 還有哪些失蹤被跳樓跳海的死者都是英雄 不是疫情 可能不會停止。
你忘記還有這一位香港烈士
台灣也曾有位鄭南榕烈士,為爭取言論自由而自焚
上一代的台灣人比較有風骨傲氣智慧
現今這一代台灣人只會躺平,早已無繼承上一代人的風骨
前幾年香港的表現比現今的台灣人強
(台灣英文新聞/高梓根 綜合外電報導)一名35歲梁姓男子,昨(15)日18時左右,在香港太古廣場掛上「反送中」抗議標語後,佇立多時,並於21時半突然跳樓,經送醫宣告不治。
該名男子身著寫有抗議字句的雨衣,登上太古廣場處的棚架,懸掛上寫有抗議標語的白色布條,後獨自站在高處。到21點半時,男子突然爬出棚架,疑似要死諫撤回送中條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