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dc
老夫子出手,果然不同凡響,對奇門、六任都有興趣,但一直沒空學
要排到明年才有時間學了
每每看奇門推盤演算,就覺得非常有趣,也很神準
很快出來,辛,該不會是辛酉月吧?
要排到明年才有時間學了
每每看奇門推盤演算,就覺得非常有趣,也很神準
很快出來,辛,該不會是辛酉月吧?
老實講我的水平還只是算中等級別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要背要記 六壬我以前年輕時候研究過 現在都差不多忘記了 因爲少用 八字分析就印在腦中,傷官食神命就是腦子好些:)這裏奇門版主沒有見他分析過局 我估計水平應該比我高:)
辛是此人年命,在坤宮為未申月或者年,離宮為午年午月,其他宮自己搜一下吧 你應該從基本學起 其實你有易學根底應該好快上手。
編輯者: 老夫子 (2023-08-21 11:09:5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