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夏小森
特殊學校對小孩未必好。
普遍大環境都要早學,對這類小孩不利,
你自己要堅定力場,不早學,按小學正規進度來,小孩會比較快樂,
但成績表現會不佳,
要花比別人多倍時間學習,
我的經驗是基本功,基本功,基本功。
真要練習也是學校裡用的本子,就跟學校多買一本,經濟實惠,又好用。
把持住,1,2年級表面看吊車尾,3,4年級就未必了喔。
普遍大環境都要早學,對這類小孩不利,
你自己要堅定力場,不早學,按小學正規進度來,小孩會比較快樂,
但成績表現會不佳,
要花比別人多倍時間學習,
我的經驗是基本功,基本功,基本功。
真要練習也是學校裡用的本子,就跟學校多買一本,經濟實惠,又好用。
把持住,1,2年級表面看吊車尾,3,4年級就未必了喔。
我们目前没有早学,现在就是补上不足之处而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