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就是如此有很多正道就擺在那裡卻偏去信那些人行邪道
宮廟佛寺都是邪靈(陰)聚集的地方
為什麼現今中國人會自覺的脫口說出『沒文化真的很可怕』,可見5000年的封建危害多深
該怎麼辦
只能和土著一樣像中邪似瘋狂的唸佛唸不停,瘋狂的拜石頭拜個不停還會擔心唸不夠拜不夠石頭和佛會生氣
貴公主只能說天生對人際關係沒興趣然後最主要可能是應對進退的能力較慢
而這些在西方很早就有很多有關於兒童心理學方面的深入研究及因應對策
如果大大去翻這些書馬上就會豁然開達,甚至會在明白的當下就脫口說出沒文化真的很可怕
看看那些家裡做生意的小孩幾乎一個個彷彿天生就不怕生的人
有空就給小孩輕捏捏脊椎從上到下吧,還有舒肝理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在祇樹給孤獨園,佛來佛去,令人興奮難耐,心中雀躍不已。
小丑之角,驅使著正義,月下愚者,懷著虛妄之心。
剎那之間...光芒萬丈。
釋迦牟尼宣說:如果現實世界將我們逼入絕境,此生此世寧願中二到底。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