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们好。。。我又来了。
我女儿的日干壬坐戌库,我不是求发财哦,我对这个钱财已经不关心了。
戌为火库对不对啊。。。另外丑为金库。
我女儿占2个,ROSANA大大说我女儿没火,这个戌库能不能算能添把火上去啊。
另外我女儿的日元算通根吗,因为日支里还是藏了个辛金的呀,虽然弱了点。。。
我自己不争气啊,如果能早几个钟头生出来比如午时未时就不用现在那么烦了,可能生得太久了,孩子有过缺氧了所以才会现在这样啊。
我女儿的日干壬坐戌库,我不是求发财哦,我对这个钱财已经不关心了。
戌为火库对不对啊。。。另外丑为金库。
我女儿占2个,ROSANA大大说我女儿没火,这个戌库能不能算能添把火上去啊。
另外我女儿的日元算通根吗,因为日支里还是藏了个辛金的呀,虽然弱了点。。。
我自己不争气啊,如果能早几个钟头生出来比如午时未时就不用现在那么烦了,可能生得太久了,孩子有过缺氧了所以才会现在这样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