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騙人布
這世上就是如此有很多正道就擺在那裡卻偏去信那些人行邪道
宮廟佛寺都是邪靈(陰)聚集的地方
為什麼現今中國人會自覺的脫口說出『沒文化真的很可怕』,可見5000年的封建危害多深
該怎麼辦
只能和土著一樣像中邪似瘋狂的唸佛唸不停,瘋狂的拜石頭拜個不停還會擔心唸不夠拜不夠石頭和佛會生氣
貴公主只能說天生對人際關係沒興趣然後最主要可能是應對進退的能力較慢
而這些在西方很早就有很多有關於兒童心理學方面的深入研究及因應對策
如果大大去翻這些書馬上就會豁然開達,甚至會在明白的當下就脫口說出沒文化真的很可怕
看看那些家裡做生意的小孩幾乎一個個彷彿天生就不怕生的人
有空就給小孩輕捏捏脊椎從上到下吧,還有舒肝理氣
但是我有认识的做生意的人的儿子,也是很内向的感觉也,我老公现在也算半个商人吧。。。
我绝对不会因为命理师傅说不行就放弃她,我只是觉得西医断诊和命理的差不多至少在这个病,现阶段西医对它的认识就是天生的,没有药,只能干预,断诊也只不过就是通过叫小孩小孩反应快不快,兴趣有没有奇怪,我女儿比较喜欢瓶子,她就觉得她有症状。
我不是说医生不对,我只是想说西医目前也就是按照归纳总结来断诊,和命理有区别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