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做采购的,女儿出生后就被派到广州做分公司的总经理,之前一直在东京任采购,行业为包装袋业。我本人女儿出生前是主妇,出生后和老公一起到广州,在同一家公司任职做会计。
出生3年来最大的事情就是老公被派来广州工作,然后收入也很好,以前我们就是普通的SALARYMAN家庭,一年收入个2,3十万人民币。
来了广州后,收入增加很多。
其他就没有什么大事情了。
另外小女今年7月参加我们公司组织的旅游去了下夏威夷,把门牙磕掉了一颗,算不算大事情。
出生3年来最大的事情就是老公被派来广州工作,然后收入也很好,以前我们就是普通的SALARYMAN家庭,一年收入个2,3十万人民币。
来了广州后,收入增加很多。
其他就没有什么大事情了。
另外小女今年7月参加我们公司组织的旅游去了下夏威夷,把门牙磕掉了一颗,算不算大事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