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夏小森
我所說的醫療管道不單是看醫生,
而是專業的治療師,
我家小孩從發現開始排上課,每星期固定上,
語言。物理。職能。三種課。持續上了四年多。
我們這裡俗稱早期療癒,
六歲以前效果最好。
透過專業治療師小孩不但進步明顯,
我也可以更了解小孩的狀況。
這樣的小孩要用方法,急不得。
可以的話讓小孩去上些左腦開發之類的課會有幫助。
最好是用慢學的方式,不要去跟同齡的比較,
而是找出最適合的方法去帶,
前面會比較累,後面就倒吃甘蔗,
我現在已經完全把課業交待給老師,小孩也都有上軌道,
這種課業跟不上也只是愈小愈明顯,
大人多花心力幫他,愈大跟同齡的就會無差別,甚至會超越其他小孩。
有關這方面可以來我家留言,盡量幫你解答
而是專業的治療師,
我家小孩從發現開始排上課,每星期固定上,
語言。物理。職能。三種課。持續上了四年多。
我們這裡俗稱早期療癒,
六歲以前效果最好。
透過專業治療師小孩不但進步明顯,
我也可以更了解小孩的狀況。
這樣的小孩要用方法,急不得。
可以的話讓小孩去上些左腦開發之類的課會有幫助。
最好是用慢學的方式,不要去跟同齡的比較,
而是找出最適合的方法去帶,
前面會比較累,後面就倒吃甘蔗,
我現在已經完全把課業交待給老師,小孩也都有上軌道,
這種課業跟不上也只是愈小愈明顯,
大人多花心力幫他,愈大跟同齡的就會無差別,甚至會超越其他小孩。
有關這方面可以來我家留言,盡量幫你解答
谢谢,有上特殊教育的课程,就是感统啊,加强手指精细动作啊,语言方面的课程。。。因为明年面临上小学,不想去特殊学校,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觉得(可能家长都这样鸵鸟吧)还没有到那一步,国内现在小朋友的教育那叫一个惨烈。。。奥数课程基本都在学。怕到时被劝退,因为周围的人都太好了,更加凸显她的不足,你明白我意思吗,不是我嫌弃她,是大环境都是打鸡血的状态。。。其实如果像我们小时候那种学习水平,她应该还能混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