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孩子三岁还不会说话,怀疑自闭症 #1671745 - 2013-12-02 10:27:05 妮妮nini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11-14 文章數: 194 要不要去上幼幼班,跟一堆同年紀的小朋友相處是最快的學習!3歲以前都是早療的黃金時期,醫生評估有語言遲緩嗎?我想跟妳說,有時候不是不會講是不想講,每個小孩個性不同!或許她那天就開口霹靂啪啦講一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