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得太擔心了,
放寬心!
在我看來妳女兒沒什麼特別不一樣!
一个3岁不到的孩子居然一个人能从5楼到4楼,肯定是病了
現在小孩學習力很強從5樓坐手扶梯到4樓也沒什麼特別的啊!
搞不好她是想終於等到媽媽不在身邊我可以好好探索這個世界了!
我兒子剛滿1歲會走路就會從1樓走到2樓玩....
所以沒有生病啊!
妳真得太擔心了!
而且一直鑽牛角尖,
覺得有病就去看醫生,
覺得看醫生沒效就繼續持續不間斷的看醫生!
放寬心!
在我看來妳女兒沒什麼特別不一樣!
一个3岁不到的孩子居然一个人能从5楼到4楼,肯定是病了
現在小孩學習力很強從5樓坐手扶梯到4樓也沒什麼特別的啊!
搞不好她是想終於等到媽媽不在身邊我可以好好探索這個世界了!
我兒子剛滿1歲會走路就會從1樓走到2樓玩....
所以沒有生病啊!
妳真得太擔心了!
而且一直鑽牛角尖,
覺得有病就去看醫生,
覺得看醫生沒效就繼續持續不間斷的看醫生!
編輯者: 妮妮nini (2013-12-08 12:23: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