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宏观
在下都以第一個帖子為準,就算是錯誤,也有其因緣存在。
這是天下父母心,可真為難您。
聖經有句話:上帝無法照顧每個人,所以派個天使媽媽來照顧您們。
這是天下父母心,可真為難您。
聖經有句話:上帝無法照顧每個人,所以派個天使媽媽來照顧您們。
说来惭愧。。。
因为她经常动作很慢,就是做什么事情都慢吞吞的,我是个急性子,一直要盯着她上,然后有时候实在是受不了了,还是会责骂她,然后她就哭了。。。看到她一掉眼泪么我就又觉得自己好刻薄哦
我也和自己说过N次,不要捉急,要有耐心,已经改变很多了自己,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火冒三丈啊。。。尤其是早上要去赶着上学的时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