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反馈的日子。。。目前我女儿情况如下:
2014年1-8月进步不是很大,但是也感觉有进步。
2014年大概8月份时语言能力很大进步,2015年也一直在进步,另外每次发烧后脑袋就好像聪明了一点点,连培训她的老师也这么说。
2016年1月,已经5周岁的女儿,说话表达和同龄人比起来还是差很多,但是目前确实是越来越好的方向进行。八字土太多,人比较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爱蹦蹦跳跳,运动神经也很一般,不会骑脚踏车也教不会,教了挺多次了。
最近又重新焦虑上了,因为快要进入学龄前了,很担心她无法适应小学的生活。
所以又重新翻出她的八字在看。
现在想知道的是,她的八字算不算完全的寒局啊,日支藏干的丁火应该被月支的水给刑了,唯一有生机的是年支的寅,可惜依然被庚克着,非常迷惑啊。
然后又看到有人说如果寒局成气势没有丙火来暖局也OK。。。所以不死心的我又来不耻下问了。
谢谢 各位。
2014年1-8月进步不是很大,但是也感觉有进步。
2014年大概8月份时语言能力很大进步,2015年也一直在进步,另外每次发烧后脑袋就好像聪明了一点点,连培训她的老师也这么说。
2016年1月,已经5周岁的女儿,说话表达和同龄人比起来还是差很多,但是目前确实是越来越好的方向进行。八字土太多,人比较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样爱蹦蹦跳跳,运动神经也很一般,不会骑脚踏车也教不会,教了挺多次了。
最近又重新焦虑上了,因为快要进入学龄前了,很担心她无法适应小学的生活。
所以又重新翻出她的八字在看。
现在想知道的是,她的八字算不算完全的寒局啊,日支藏干的丁火应该被月支的水给刑了,唯一有生机的是年支的寅,可惜依然被庚克着,非常迷惑啊。
然后又看到有人说如果寒局成气势没有丙火来暖局也OK。。。所以不死心的我又来不耻下问了。
谢谢 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