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發揮正義感 #15225 - 2001-04-10 17:05:28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去睏吧,人家站長都不介意了,你在一旁搖旗吶喊幹麼??難不成叫人不要動怒,自己卻動怒...沒有必要自討苦吃吧........有些時候不甘自己的事就不要那麼雞婆,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