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15173 - 2001-04-05 05:49:53
karsongo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3-10
文章數: 189
來自: 高雄市
西元 2001 年 3 月 27 日 3 時 42 分  陰曆 90 年 3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己辛辛  午 亥 午 子 未
└─────────────────┘寅丑卯巳  未     申
          兌金遊魂卦:雷山小過      兌金三世卦:澤山咸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父母— —庚戌土      丁未土 父母— —應父母
 朱雀         兄弟— —庚申金 ╳ ——→丁酉金 兄弟——— 兄弟
 青龍 子孫 丁亥水 世官鬼———庚午火      丁亥水 子孫——— 子孫
 玄武         兄弟———丙申金      丙申金 兄弟———世兄弟
 白虎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丙午火      丙午火 官鬼— — 官鬼
 螣蛇        應父母— —丙辰土      丙辰土 父母— — 父母
去和對方講理爭取自己權利(沖飛引伏,才為理)
--------------
這一點有點不懂,可否詳述?如何沖飛?沖那個飛?又引哪個伏?
-----------------
起先對方會跟你有爭執(兄動化進)
但是他態度會軟化(自化月破)

-----------------
這點持保留意見,兄若化進恐怕難講話.若兄能論自化月破,兄未何不論太歲日辰與酉金三合金局.(畢竟此噪音非月內之事)
再以常理分析,一個工廠的噪音要想消除決非易事.以該廠臨近住宅,我猜不是大型上市公司.若是家庭工廠,他哪有錢改善?除非叫它關門或遷廠.若是大型公司,也不是你一封信函就動得了的.我倒好奇占卦者是住在工業地還是住宅區?若是工商業區我認為沒指望了!

---------------------------------------------------------------------
my ans:
1.一般三合局,應該是只取本卦和變卦之中有局的
至於借其他日辰或月建
雖然十八論有我是很少用,因為太容易成局了
野鶴老人也祇舉了四種情況而已
2.二爻才爻伏於官下,才為伏神,官為飛神,伏神旺有用
論官時,才爻為道理,父為文書,此卦官.父靜不動,所以還沒有真的動官司
所以只能自己去講道理啊!
3.兄化進但是自己化壞,所以是對方虛張聲勢而已,臨朱雀,所以有口舌,又朱雀
是在前方,那不是要和對面爭論一番嘛!
4.卦一般只論未來不講過去,這是我在老師那學的
如果以過去來推敲,那卦象顯示的就很難客觀去論,你說對嘛!
5.有一點你說的倒是很對,住宅區應該不會有大型機具場吧!
怪不得公家不處理,這我到沒想到,不過爭取自己權利也是應當的
畢竟中國人講情理法嘛!

天醫兄有空多來信!畢竟聊卦的對象真不多!




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3-28 20:54:55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4-02 16:19:15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karsongo 2001-04-04 17:24:2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05 02:52:19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karsongo 2001-04-05 05:49:53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gplin 2001-04-05 10:36:34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05 14:30:12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karsongo 2001-04-05 16:15:08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4-06 20:41:33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06 21:35:43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A.W. 2001-04-09 11:43:40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10 03:36:16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A.W. 2001-04-10 04:46:38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10 08:30:32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A.W. 2001-04-10 12:37:1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站長 2001-04-10 12:45:59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A.W. 2001-04-10 13:02:51
看看可愛的小叮噹吧 站長 2001-04-10 13:06:57
Re: 看看可愛的小叮噹吧 A.W. 2001-04-10 14:07:34
論 consistency 站長 2001-04-10 14:23:55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4:33:38
Re: 論 consistency 站長 2001-04-10 14:42:17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4:54:34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4:37:51
Re: 論 consistency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4:44:11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4:51:36
Re: 論 consistency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4:57:36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00:58
Re: 論 consistency 站長 2001-04-10 14:55:14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06:35
Re: 論 consistency 站長 2001-04-10 15:21:39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28:02
Re: 論 consistency 陳男網事 2001-04-10 17:06:13
Re: 論 consistency 陳男網事 2001-04-10 17:15:54
我來代回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7:23:02
Re: ^^~ 百鍊生 2001-04-25 07:30:10
Re: ^^~ 朱東東 2006-12-30 18:07:56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20:40
Re: 論 consistency 站長 2001-04-10 15:24:52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29:39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5:34:52
我從來就以肉腳自居 站長 2001-04-10 15:37:41
Re: 論 consistency A.W. 2001-04-10 16:17:25
您實在是很沒品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6:20:14
Re: 您實在是很沒品 A.W. 2001-04-10 16:26:07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6:28:50
Re: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A.W. 2001-04-10 16:32:40
Re: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6:34:23
Re: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A.W. 2001-04-10 16:56:40
Re: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7:11:30
Re: 論 consistency thh 2001-04-10 17:28:38
沒辦法,有人在耍白爛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7:46:11
你除了會曲解別人的話,你還會幹嘛?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7:44:5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10 13:54:25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一頁書nc5 2001-04-05 15:14:5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4-07 03:05:3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一頁書nc5 2001-04-07 15:18:11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karsongo 2001-04-07 18:57:15
看清問題,抓對用神 站長 2001-04-10 03:57:21
Re: 看清問題,抓對用神 gplin 2001-04-10 04:58:59
果然是行家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05:36:54
小弟窮酸 站長 2001-04-10 08:39:36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A.W. 2001-04-08 06:25:55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4-13 02:21:18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天醫 2001-04-13 04:47:27
Re: 環保糾紛之卦請解 chimera 2001-04-24 20:15:01
請大家發揮正義感 港都百鍊生 2001-04-10 16:37:24
我都不介意了,各位就別吵了 站長 2001-04-10 16:40:16
Re: 請大家發揮正義感 A.W. 2001-04-10 17:05: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