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如果說只是因為條文及指正,就可以讓一個站長如此動怒,那我從此還是不要來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解,我到底在哪篇文章還有用到條文??我印象中只有對您還有K兄用過,其他都沒有啊....我搞不清楚您為甚麼那麼激動?難道論卦就不論說對方有錯嗎?果真如此,那還"論"甚麼??
不過,我還是不解,我到底在哪篇文章還有用到條文??我印象中只有對您還有K兄用過,其他都沒有啊....我搞不清楚您為甚麼那麼激動?難道論卦就不論說對方有錯嗎?果真如此,那還"論"甚麼??
Edited by A.W. on 04/10/01 10:44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