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也許我記憶衰退,我印象中除了你跟K兄有用到條文之外.我還有哪篇文章用到,麻煩您告訴我一下,因為我實在懶的一篇篇找...^_^
還有,如果不用條文,對方問我從何處來的這種論法,那我要怎麼回答ㄋㄟ??..^_^
其次,我真的有一直用條文在指正對方嗎??我真的很不解?? :(
P.S. 港兄,我用^_^符號,這下子你該相信我沒生氣了吧?? :p
還有,如果不用條文,對方問我從何處來的這種論法,那我要怎麼回答ㄋㄟ??..^_^
其次,我真的有一直用條文在指正對方嗎??我真的很不解?? :(
P.S. 港兄,我用^_^符號,這下子你該相信我沒生氣了吧?? :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