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您實在是很沒品 #15218 - 2001-04-10 16:26:07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港兄,您罵錯人了吧!!我哪一點沒品??至少我沒像"某人"有長尾巴吧 !!一直在旁邊汪汪汪!!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