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沒罵錯人,就是你 #15220 - 2001-04-10 16:32:40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請問誰先說對方沒品的?? ^_^我跟你無冤無仇,你幹麼罵我沒品??你不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嗎??打人喊救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