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 consistency #15203 - 2001-04-10 14:51:36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其實我從剛才到現在,我沒有在生氣,一直是保持著平靜的心情在回站長的信,因為我不需要生氣,老實講,今天我又不是那篇文章發表者,我有甚麼理由要生氣??我倒是覺得,對方"慚愧轉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