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論 consistency #15199 - 2001-04-10 14:33:38 A.W.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OK,如果您認為是因為我用「條文」糾正了您「錯誤」的地方,而讓您感到不舒服,那我跟您道歉….Edited by A.W. on 04/10/01 10:34 PM (server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