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二星期前...走了!
瑪莎,以前就聽過你說常回老家看年邁卻很健壯的祖母,現在她走了很替你婉惜
依她狀況活到百歲是沒問題,可是,人生就是這麼無奈,一個不慎生命就結束了
我姪兒二年前某早騎機車出門上課,不到一小時交通警察打通知他父母到醫院認屍
唉..情何以堪,所以,你要看開些,這,怪醫院也沒則,只能說"陽壽已盡"
你要寬心,免她在天之靈難以極樂。
我的眼睛真的好極了,謝謝你,在此也祝福你!
瑪莎,以前就聽過你說常回老家看年邁卻很健壯的祖母,現在她走了很替你婉惜
依她狀況活到百歲是沒問題,可是,人生就是這麼無奈,一個不慎生命就結束了
我姪兒二年前某早騎機車出門上課,不到一小時交通警察打通知他父母到醫院認屍
唉..情何以堪,所以,你要看開些,這,怪醫院也沒則,只能說"陽壽已盡"
你要寬心,免她在天之靈難以極樂。
我的眼睛真的好極了,謝謝你,在此也祝福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