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有時候偶很懷疑那句「有病要請醫師診治,請勿亂服成藥」的標語
ㄛㄛ...你誤會了,我後來上的藥,仍是之前另一診所醫生開的
偶從不敢亂服成藥滴!
這回我生氣大醫院的醫生只希望我每個月準時回診,看一年看出青光眼來..
小診所嘛,隨便開個兩天藥,也是要我"好不了",自然"回診",根本不顧
偶的痛苦說。
ㄛㄛ...你誤會了,我後來上的藥,仍是之前另一診所醫生開的
偶從不敢亂服成藥滴!
這回我生氣大醫院的醫生只希望我每個月準時回診,看一年看出青光眼來..
小診所嘛,隨便開個兩天藥,也是要我"好不了",自然"回診",根本不顧
偶的痛苦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