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呵呵呵..^^ #151139 - 2002-10-22 03:08:05
花爵百鍊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510
來自: 丐幫~^^
託大家的福,
乞兒的娘親目前的健康情形還可以
只是之前常常被乞兒糾正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19 03:52:19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陳璽文 2002-10-19 08:48:46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19 23:59:19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Andrea 2002-10-19 17:11:37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kchuang 2002-10-20 02:49:23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Andrea 2002-10-20 03:42:02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0 03:57:41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Andrea 2002-10-20 04:25:01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0 05:18:47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Andrea 2002-10-20 17:54:5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1 00:17:41
正確用藥觀念!! 花爵百鍊生 2002-10-20 16:42:29
Re: 正確用藥觀念!! Andrea 2002-10-20 18:09:56
Re: 正確用藥觀念!! 華阿姨 2002-10-21 02:25:34
Re: 正確用藥觀念!! 花爵百鍊生 2002-10-21 11:40:27
Re: 正確用藥觀念!! 華阿姨 2002-10-21 14:12:36
Re: 正確用藥觀念!! 花爵百鍊生 2002-10-22 03:42:31
Re: 正確用藥觀念!! 華阿姨 2002-10-22 05:03:49
Re: 正確用藥觀念!! Andrea 2002-10-21 14:59:41
Re: 正確用藥觀念!! 癸海 2002-10-22 00:24:29
呵呵呵..^^ 花爵百鍊生 2002-10-22 03:08:05
神農氏 嚐百草 癸海 2002-10-29 09:36:0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天生玩家 2002-10-21 02:29:0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2 16:31:10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瑪莎 2002-10-23 11:47:45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3 12:47:03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漫遊者 2002-10-24 09:18:56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0-24 12:17:06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Andrea 2002-10-24 17:10:5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不才 2002-10-24 12:53:0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dede0410 2002-10-29 11:47:32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1-02 08:11:26
不過藥師法門真的對保持健康粉有效就是了... 漫遊者 2002-11-02 11:36:07
Re: 不過藥師法門真的對保持健康粉有效就是了... 華阿姨 2002-11-03 01:40:37
Re: 不過藥師法門真的對保持健康粉有效就是了... uvw 2002-11-03 15:56:13
坑人的醫院... 華阿姨 2002-11-04 02:57:07
藥成分說明網站 JamesH 2002-11-06 04:58:27
Re: 藥成分說明網站 uvw 2002-11-06 14:54:15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DELETED* 漫遊者 2002-11-02 11:46:58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漫遊者 2002-11-02 11:55:05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1-03 01:36:12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瑪莎 2002-11-14 03:56:22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1-14 05:10:00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瑪莎 2002-11-14 07:46:03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華阿姨 2002-11-14 08:05:57
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ncjip 2002-11-14 16:35: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