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整了我兩年多,能不氣人嗎?
我也是常常眼睛不好
跟你一樣會癢又掉眼淚
很不舒服
還好 我的眼科醫師 開的藥 都
很管用
奇怪的是 每隔一陣子又會發作
是不是 ...我也該讓我的眼科醫生
開眼藥膏給我試試!
(都點眼藥水)
不知華阿姨你現在怎樣
是不是完全好了?
我也是常常眼睛不好
跟你一樣會癢又掉眼淚
很不舒服
還好 我的眼科醫師 開的藥 都
很管用
奇怪的是 每隔一陣子又會發作
是不是 ...我也該讓我的眼科醫生
開眼藥膏給我試試!
(都點眼藥水)
不知華阿姨你現在怎樣
是不是完全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自在就是最好的 "胸有智珠終日潤,心如寶劍一身明" 學習中的瑪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