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151146 - 2002-10-24 12:17:06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太過相信所有醫生的人,自己小心了~... 我也只敢罵罵醫院診所等,醫生大人我可不敢怪罪我就是那種非常相信醫生的人,才會被整..兩年多..唉..醫院診所要賺錢...導致醫生跟著配合,認真想很不人道,苦了病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