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是"波"嗎?希望是,好久沒有波的信息!
>醫療品質好壞就要看您遇到的是醫術醫德俱佳的醫生,亦或
是穿著醫生服的"商人"。
我幾位醫生裡,中醫師是最有良心,他總是替病患荷包考量
小診所最有利的拿藥方式,就是付120元拿6天,其他像眼科
3天藥付100元,3天藥能治療什麼?大醫院拿一整小瓶藥水
藥我點一個月,就算一個月藥量,所以,你說健保局廖不廖
錢?!
那天國泰醫院院長說,他已要求國泰醫院醫生自律,不守醫道
的醫生都被解約,聽了,直覺一股清流滑過心頭,其他醫院醫
生聽了不知做何感觸!
>醫療品質好壞就要看您遇到的是醫術醫德俱佳的醫生,亦或
是穿著醫生服的"商人"。
我幾位醫生裡,中醫師是最有良心,他總是替病患荷包考量
小診所最有利的拿藥方式,就是付120元拿6天,其他像眼科
3天藥付100元,3天藥能治療什麼?大醫院拿一整小瓶藥水
藥我點一個月,就算一個月藥量,所以,你說健保局廖不廖
錢?!
那天國泰醫院院長說,他已要求國泰醫院醫生自律,不守醫道
的醫生都被解約,聽了,直覺一股清流滑過心頭,其他醫院醫
生聽了不知做何感觸!
編輯者: 華阿姨 (2002-11-04 07:12: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