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您第一次就說的粉清楚了。我知道您是被逼的走投無路,只好自力救濟。
我媽說,三十五年前我外婆生病住院時,護士每天都幫我外婆抽好幾試管的血去化驗病因,外婆就在虛弱了,還被他們天天抽血,後來就在也沒有好起來了!
進了醫院,好像一切都得靠運氣,有時一下子就找到病因,有時輒騰了好久,也是沒找到。
大概是命吧!
我媽說,三十五年前我外婆生病住院時,護士每天都幫我外婆抽好幾試管的血去化驗病因,外婆就在虛弱了,還被他們天天抽血,後來就在也沒有好起來了!

進了醫院,好像一切都得靠運氣,有時一下子就找到病因,有時輒騰了好久,也是沒找到。
大概是命吧!
編輯者: Andrea (2002-10-20 17:59:49)
前一個議題
索引